商州总支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牛波当选主委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3-8-1  作者:

 

  2013年4月2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总支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商州天地仁和大酒店隆重召开。受民进陕西省主委刘宽忍委托,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董家蕙、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高争丽出席大会。中共商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平山,中共商州区委副书记王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高军,政协商州区委员会副主席、民建商州总支主委任杰,农工商州总支主委曹伟,商州区工商联主席王永生等领导到会祝贺。

 

  大会开幕式由主席团潘慧霞主持,主席团郭菊贤致开幕词。大会主席团牛波受民进商州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托作了《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幸福商洛、幸福商州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民进商州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几点认识和体会,对新一届民进商州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开幕式上,董家蕙副主委代表民进陕西省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贺词。她对民进商州总支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不断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为幸福商洛、幸福商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锋副书记代表中共商州区委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魏平山副部长代表中共商洛市委对民进商州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任杰代表在商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商州总支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牛波当选主任委员,潘惠霞(女)、郭菊贤(女)当选副主任委员,唐志英、王德运、叶锐(女)、隋萍萍(女)当选委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