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民进中央 《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4-3-3  作者:

 

  3月3日,民进陕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机关例会,专题学习民进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会议由高争丽秘书长主持,专职副主委董家蕙出席并讲话。

  高争丽全文宣读了民进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董家蕙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2014年第一次双月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董家蕙强调,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开展陕西民进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必然要求,是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和发展国统一战线的必然要求,也是发挥民进作用的客观需要。二是要精心筹划,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要科学统筹,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学习实践活动的时间长、内容多,要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三是要强化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要突出思想引领,把握活动导向,注重解决突出问题,加强总结交流和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学习实践活动的平台和阵地建设,是机关各部门的重要职责,机关各部门要结合职能,制定好工作方案,按照学习实践活动的年度工作主题,扎实抓好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