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和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专委会 携手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民进陕西省委常委张孝林向咸阳康复教育学校捐款3万元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4-3-10  作者:

 

  3月7日上午,民进陕西省委驻会副主委董家蕙、秘书长高争丽、省政协副秘书长雷战、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专委会主任刘昌军和部分省政协委员来到民进会员张温静创办的咸阳康复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咸阳康复教育学校是一所集聋哑、智障残疾人教育、语言康复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全校共有残疾学生121人,截至2013年底康复残疾学生496名。学校成立17年来,取得了很多成绩,获得全国残联、省残联和国家有关方面的肯定。但是,面对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专业性,特教教师感到自身的能力和认识需亟待提升,尤其需要优质教育资源和大量教学资金。民进陕西省委曾多次赴咸阳康复教育学校奉献爱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为让孩子们更多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这次民进陕西省委和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专委会携民进会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发起爱心捐款,共募得款项十万元,帮助咸阳康复学校发展建设。

  捐赠仪式上,董家蕙代表省民进发言。她说,民进多年来对会员张温静创办的这所康复教育学校十分关心和支持。民进省直工委主委王越群教授带领会员创办的幼儿园长期对康复学校进行对口支持,民进陕西省委常委张孝林今天现场捐赠三万元等。这些善举表明我们支持的不仅仅是会员张温静本人,更重要的是这份爱心和这个事业。她希望咸阳康复学校能越办越好,造福更多的残障儿童。省政协副秘书长雷战也表示将长期关注关怀咸阳康复学校,为残障儿童呼吁奔走。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专委会主任刘昌军主持捐赠仪式,现场把十万元善款清点交付给咸阳康复教育学校。学校负责人张温静对民进陕西省委、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专委会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保证把善款用好、用到实处。

  民进陕西省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