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 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4-4-1  作者:

 

  2014年3月27日,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在东晋桃源召开,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会长王涛主持。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任芳、王宇强、陈景民,副会长马战、周菊彦、李莉、张宝林、赵文华、孙斌,联谊会顾问任超等参加会议。

  在联谊会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常务副会长任芳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长王涛通报了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2014年工作要点。

  常务副会长任芳就联谊会财务情况进行了说明。

  常务副会长陈景民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

  联谊会会员张雪梅就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在随后的座谈中,会员提出了很多促进联谊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在讲话中说,受民进陕西省委领导刘宽忍主委、董家蕙副主委、郭绍敏副主委委托,向各位企业家会员、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理事会的各位会长、顾问多年付出的积极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

  高争丽指出,联谊会这次会议是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后,全国各地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开局之年工作的背景下召开的,也是 “统一思想、部署工作,集思广益,开拓进取”的一次重要会议。

  2013年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在“找准角度,力所能及,竭尽全力,务求实效”的目标要求下,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组织带动会员参与慈善公益、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活动,并积极为企业界会员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三个陕西建设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可喜成绩,得到省委会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我们能够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三个陕西” 建设的实践上来,统一到推动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工作创新发展上来。

  希望企业联谊会对2014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坚持社会服务工作的政治性、公益性、务实性原则,坚持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相结合,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突出民进特色,完善上下联动、左右联合的工作模式,探索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成果转化机制,不断提升凝聚力、影响力,营造团结、互助、合作的良好氛围, 为我会参与社会服务和慈善公益事业提供持久支撑。

  希望企业界民进会员紧密结合实际,将自身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将个人富裕与共同富裕结合起来,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在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支点,打造陕西经济升级版过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陈景民的企业东晋桃源。

  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会员及会友和民进陕西省委机关干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召开前,联谊会还召开了三届二次会长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联谊会2014年工作要点,确定了参加“2014年民进企业家培训班”的人员,并研究了联谊会相关事项。

  本次会议得到了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东晋桃园国际园林酒店董事长陈景民及其企业的大力支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