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宽忍主委会见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谭倪雅领事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4-5-6  作者:

 

 

刘宽忍厅长与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谭倪雅领事会谈

 

  2014年4月23日下午,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应约在省文化厅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谭倪雅领事,就陕西与泰王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事项进行了会谈。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刘宽忍厅长首先对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谭领事来访表示欢迎。刘厅长指出,陕泰双方的文化交流历史悠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尤其是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文化项目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文化交往加强联系,为陕西与泰王国相关地区、部门和机构开展全面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谭倪雅领事指出,每年一度在陕举办的“泰国风情节”活动在陕西省文化厅的支持下均取得了成功,向陕西省文化厅表示感谢。该项活动业已成为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主办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今年“泰国风情节”将于6月举办,希望继续得到省文化厅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希望加强双方在文化交流领域的合作,以2015年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为契机,通过具体文化合作项目进一步密切双方的联系。

  会谈中刘宽忍热情邀请泰王国驻西安领事馆谭领事在方便时候参观陕西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刘厅长表示,我厅将为办好“泰国风情节”提供必要的协助,确保相关活动取得成功。同时期待2015年我厅与总领馆围绕“丝绸之路”这一文化主题开展更多实质性文化项目合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