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4位同志参加2014年第二期全国民进市、县级组织主委培训班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4-6-5  作者:

 

  5月26日至30日,2014年第二期民进市、县级组织主委培训班在长沙市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组织部部长王建国等领导分别出席了开班式和结业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90位民进市、县级组织主委参加了培训。民进陕西省咸阳市委副主委蒋彬凤、汉中市汉台区委主委张爱秋、渭南市委副主委闫爱珍和延安市宝塔区委主委樊丽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分别聆听了赵光育、刘新成、汤泽培、雷鸣强、周文顺、刘朝等专家教授所做的“国情与制度选择”“地方组织工作交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如何搞好合作共事与参政议政”、“国际形势分析”、“组织团队管理思维”、“革命传统和会史教育”等专题报告。

  培训会上,学员们还分别就“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地方组织工作交流”、“如何做好市、县级民进组织主委”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张爱秋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