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培训学习 提高整体素质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4-10-24  作者:侯小洲

图为1989年民进铜川市委会筹备小组组织支部主任学习

铜川民进自有组织以来,历届领导都很重视学习和培训工作,经常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不定期举办培训班,并积极参加民进省委会、中共铜川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培训班学习,通过学习培训提高会员整体素质。

党中央出台新政策新法规、各次重大会议召开、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讲话后,市委会都能在第一时间召开相关会议,组织会员学习相关精神。中共召开十三大到十八大,市委会重要领导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学习,要求会员聆听报告,积极参加市委会和本单位组织的学习活动,并撰写学习文章。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市委会主委马煤丽参加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学习班学习,副主委王春香、田芳珍,秘书长侯小洲参加了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举办的轮训班学习,并都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

培训是学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市委会非常重视培训工作的开展,多次有针对性的举办各类培训,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2003年民进新会章颁布后,市委会于9月6日在铜川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50余人参加的“中国民主促进会铜川市委以后新《会章》培训班”;2006年9月,市委会在市三中举办了“民进铜川市委会骨干会员培训班”;2007年7月,在市一中举办了“民进铜川市委会新会员培训班”;2013年6月,在宜君县太安林场举办了“民进铜川市委会参政议政培训班”。通过这些培训活动的举行,使广大新会员对会史有了新的更多更全面的认识,更加明白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从而更好的推动了市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委会除积极自身组织举办培训班外,还要求会员参加省委会、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的培训,同时鼓励会员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和专业技术培训,全面提高会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为早日实现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奠定基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