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政协召开市民进提案 专题视察和协商会
来源:民进渭南市委会  日期:2014-12-7  作者:民进渭南市委会

    民进渭南市委今年提交的《关于加强寄宿制学校建设和管理》提案引起了渭南市政协高度重视。市政协把该提案确定为今年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和专题协商提案。2014年12月2日一整天,渭南市专门召开寄宿制学校建设和管理专题视察和专题协商会。渭南市政协张建华主席、王民庆副主席带领市民进副主委王学忠、民进富平县副主委张美丽、民进蒲城县副主委李转运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在渭南市、临渭区两级教育局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视察阳郭镇、桥南镇等地的农村寄宿制中小学。随后还召开了寄宿制学校建设和管理专题协商会。渭南市教育局、临渭区教育局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近年来寄宿制学校建设和管理工作。王学忠、张美丽、李转运和其他市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就寄宿制学校建设和管理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市政协领导和市区教育部门的肯定和采纳。协商会还决定要把有关寄宿制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送阅件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和省上有关方面,以促进寄宿制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