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5-3-25  作者:史洁

    3月24日下午,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副主委岳崇、董家蕙,秘书长高争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宽忍主持。

    会议首先由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文化厅厅长、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传达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调研讲话精神、民进十三届十次中常会精神,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概况、代表的建议和热点议题以及中央领导参加陕西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情况。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岳崇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陕西省委会2014年度专项工作表彰决定(草案)》、《关于表彰“争先创优”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草案)》、《民进(陕西省)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评选办法及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受表彰代表出席名额分配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民进陕西省委会关于2015年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草案)》;研究批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四个支部关于换届等事项的报告。

    刘宽忍强调,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贯穿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进程中履职尽责,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新陕西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陕西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