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渭南市委政协会上提案受关注
来源:民进渭南市委会  日期:2015-3-9  作者:王军平 续晨

    民进渭南市委发挥会员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在今年的提案工作上加大力度,向政协会议提交组织提案40份,且质量较高,其中《关于全市驾校加强监管的建议》和《关于加强渭南城区物业规范化管理建议》的提案受到各界的关注,并刊登在华商报上,反应较好。例如我会提出近年来,驾校陆续增多,尤其是报名费、补考费用高。在练车中,车少人多,标准不一,时间长短驾校随意安排,有的教练服务态度不好、有的驾校安排学员考试不及时。虽然车管所公布了考试收费标准,但不少驾校有搭车收费,补考费、场地租赁费、保险费等,只收费不开票,学员反响大。对此情况我会建议,车管所应对全市驾校加强监管,实行星级服务考评评优制度;驾校收费应完全公开透明标准,开具正规收费票据,接受媒体及大众监督;统一标准,练车时不允许超过规定人数,每天一车安排学员数不得超过10人,确保学员人人能有效练车,不长时间排队等候,为广大群众学车考照难提出了制度保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