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川市五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5-8-3  作者:

  7月17日下午,民进铜川市五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煤业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马煤丽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赵正永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时的讲话》、传达了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来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郭大为的讲话精神;对市委会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重点对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决定吸收温小艳等三位同志为民进会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定印台区小神童幼儿园为民进市委会的帮扶企业,并研究通过了《民进铜川市委会关于帮扶小神童幼儿园的实施方案》。

  主委马煤丽在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支部要组织会员认真深入学习,切实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把市委统战部开展的经济统战工作和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各基层支部、学习组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好,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