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5-8-5  作者:史力丹

  近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在会上传达由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举办的省级统战系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的情况,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以及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做好统战工作的基本方法。

  驻会副主委董家蕙指出,统一战线是我党一直以来的工作法宝,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它的本质是大团结、大联合,是解决人心向背、力量对比的问题。在新的历史时期,统一战线工作仍然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离不开统一战线,我们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主权也离不开统一战线。  

  董家蕙要求全体干部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宣传与培训,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