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蒲城县委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活动
来源:蒲城民进市委会  日期:2015-9-1  作者:

  2015年8月28日晚七点半,民进蒲城县委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中国梦•我的梦”文艺联欢活动,在蒲城县希望幼儿园隆重举行。蒲城民进全体会员、会员家属及部分社会朋友等一起联欢,载歌载舞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民进渭南市委秘书长贾春燕、中共蒲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鹏英、蒲城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刘碧宇等市县领导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

  文艺联欢活动《祖国你好》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之后的独唱《映山红》、笛子独奏《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73岁的会员雷增寿老人一曲深情的《松花江上》将我们带回了那热血奔腾的抗战岁月;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爱你祖国》《我的祖国》表达了民进会员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老年会员刘世俊自己改编的板胡独奏《红军哥哥回来了》《山丹丹开花神州红》展现了我蒲城民进会员精湛的才艺;此外还有单口相声、黄梅戏、脱口秀等节目将现场的氛不断推向高潮,会员们情绪高涨,用自己最真挚的歌声、最热情的语言、最美好的心声,热烈讴歌我们伟大祖国的光荣历程,我们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伟大历程。

  一曲《歌唱祖国》让台上台下共同放歌“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深情的歌声伴随着闪烁的灯光,联欢活动落下了帷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