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咸阳市委会举办2015年新会员培训会
来源: 民进咸阳市委会  日期:2016-1-13  作者:张小丽

  2015年11月27日,民进咸阳市委会在阳光假日酒店召开新会员培训会,会议由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进咸阳市委会副主委苟晓瑜主持,有23名新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会员孙瑛、牟敏两名同志结合多年履职经验对新会员作了入会培训。孙瑛同志利用PPt,从了解会史、学习会章、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讲解。牟敏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就社会服务的内容以及如何开展社会服务进行了辅导。

  座谈会上,大家发言积极踊跃,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第一次体会到参政党给予的政治平台和赋予的政治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苟晓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会员培训首要任务就是做好会员的思想工作,增强政治责任感,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进工作的重要职能之一,是反映社情民意、沟通传递信息的重要渠道。新会员要坚持把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铮言、献良策。要在参政议政工作的形式和内容上加大力度。要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