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中国民主会成立70周年暨宝鸡民进建立组织3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员会  日期:2016-1-18  作者: 同咏梅

 

  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宝鸡民进建立组织30周年庆祝大会于12月25日下午在宝鸡建国饭店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主持。

  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岳崇、秘书长高争丽,中共宝鸡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宋建国,市委办副秘书长唐立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等出席大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王虎贤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岳崇代表民进陕西省委致贺辞。他指出,三十年来,以杨作云、刘桂芳等为代表的宝鸡民进领导人对民进事业充满真挚感情和无限热爱,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宝鸡民进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他们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断继承和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宝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己任,同广大会员同甘共苦、携手奋进,为推动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谱写了绚丽的篇章。宝鸡民进的各项工作在为宝鸡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为推进全省民进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值得推广的经验。希望民进宝鸡市委会能继续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提高认识,增进政治共识,筑牢思想防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动宝鸡经济社会改革创新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凝聚共识,与时俱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共同谱写新形势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新篇章。

  陈光明代表中共宝鸡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市400余名民进会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30年来,宝鸡民进始终与中共宝鸡市委患难与共、肝胆相照,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各个阶段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专题视察和调查研究,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和服务社会,为宝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民进增添了光彩,宝鸡民进的社会影响力、美誉度不断得到提升。他希望民进领导班子及全体会员能够坚定政治共识,增强三个自信;弘扬优良传统,服务发展大局;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同时,也希望民进陕西省委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宝鸡的发展,激励和引导宝鸡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好地发挥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刘桂芳在会上讲话时指出,三十年来,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领导下,民进宝鸡市委团结带领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同时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投身扶贫、助学等活动,为促进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新时期,市民进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凝聚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作出新成绩。

  会上,年轻会员代表向市委会历届退届老委员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民进陕西省委代表民进中央向获得“民进全国先进集体”的民进宝鸡市委会、民进陈仓区总支和民进机关支部颁发了奖牌。市委会对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宝鸡民进建立组织30周年“学会章 知会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中的获奖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办了文艺演出和“翰墨抒真情,同心谱新篇”主题书画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