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民进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各项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员会  日期:2016-3-17  作者:同咏梅

 

 

  今天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了机关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主持。

  会上,马宗科先后向机关同志传达了全市“两会”、民进陕西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

  在传达全市“两会”精神时,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钱引安的重要讲话、代市长惠进才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倪宝生所作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并简要介绍了我会会内市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参会情况,通报了市委会在市政协会议上的成绩。我会有3篇调研文章在市政协大会上发言,21件集体提案和31件委员个人提案被立案,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强城市文化建设的几点建议》被表彰为优秀提案,会员张宝林和吕小霞被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秦金华被表彰为“提名优秀委员”。

  马宗科就贯彻落实几个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机关同志认真学习,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他希望机关同志能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领学带动作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掀起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进政治认同,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吃透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围绕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深入实际调研,积极撰写调研文章,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加强指导基层组织的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传递向上正能量。三是机关同志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提升理念,明辨是非,自觉抵制不良社会风气,不信教不传播谣言,营造机关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氛围。机关工作要制度化,以制度规范工作,以制度规范管理,切实强化制度的约束力,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思考,切实改进。

  会上,就会员发展、换届筹备、参政议政培训会、文体活动、常委会议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