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安市委会举行庆祝“三八”节活动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日期:2016-3-17  作者:李宝珍

 

  3月8日,民进西安市委会妇女委员会组织女会员参加了在臻美玉文化艺术馆举行的玉文化主题鉴赏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市委会主委向德,专职副主委王厚,副主委陈宏、任佳琳出席活动。

  活动以“文化浸润 优雅人生”为主题,分玉文化普及、玉石收藏、鉴赏、鉴定等四个环节,大家通过听讲座、看展品、听讲解,对中国玉文化有了更系统、直观的了解。会员们对活动内容兴趣浓厚,现场不时进行探讨、询问,都希望市委会多举办这种既有文化内涵,又能陶冶情操、增进交流的活动。

  向德代表市委会向广大女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女会员继续发挥优势,立足本职,热衷会务,争当双岗建功的模范,为民进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王厚、陈宏、任佳琳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妇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今年工作从不同方面提出要求。同时,他们向为本次活动提供便利的臻美玉文化艺术馆馆长、民进会员张勇表示衷心感谢。

  民进西安市委会巡视员刘英兰受邀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