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2016年基层组织成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参政议政部  日期:2016-4-22  作者:王璇

 

  4月12日至15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在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2016年基层组织成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陕西省文化厅厅长刘宽忍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副主委岳崇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秘书长高争丽出席了开班、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陕西省委关于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党外人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落实民进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部署的专题培训班。

  刘宽忍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参政议政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决定着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程度。民进的广大会员和基层组织是我们做好参政议政的力量源泉。希望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以为国为民的情怀积极建言献策,适应经济社会“新常态”主动作为,为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10个地市及省直部分支部的基层组织成员共50余人。培训期间,采取课堂授课、工作交流、座谈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还专门邀请了民进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部焦毅静部长介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经验。

  民进陕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惠媛、民进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王耀徵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培训。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