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进赴潼关调研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6-5-6  作者:

  2016年4月28日,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孙庄志和省委会潼关扶贫点驻村干部肖坤赴潼关县调研。二人在安乐社区参加了社区两委会议,与潼关县统战部干部一起听取了社区书记刘榜言、社区主任刘坤计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详细介绍。安乐社区的党建工作目前搞得轰轰烈烈、扎扎实实,每个党员干部都能自觉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有针对性地制订学习教育方案,防止眉毛胡子一把抓。社区各位领导带头搞好个人自学,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参加民主评议,带头查摆解决问题,带头执行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社区的党建工作做得既实且亲,富有创意,让人感动。

  安乐社区感谢省民进过去几年对西寨子村的精准帮扶。希望省民进一如既往支持潼关的脱贫攻坚,为三个陕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孙庄志、肖坤也向社区介绍了省级机关学法用法活动开展情况。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