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生华参加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10-8  作者:吴巧月

 

  民进中央于2016年9月12-13日在北京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秘书长高友东作闭幕总结。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全程参加会议。

  在9月12日的研讨会开幕式上,刘新成针对学习实践活动阶段性特征和共性问题,做了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9月12日,上海、重庆、辽宁、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四川等8个省级组织作了大会交流。

  高友东出席了9月13日学习实践活动理论与实践研讨会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期间进行了小组讨论。闵生华代表第3小组向大会汇报了本组讨论情况。

  本次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开幕式由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国主持;闭幕式由民进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毛梦溪主持。

  中央统战部有关领导、民进各省级组织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民进陕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吴巧月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深入交流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经验成果,并对会中央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反映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而且反映出深刻的理性认识与思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