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陕西民进民企交流座谈会暨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三届六次会长会议在西安举行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6-10-28  作者:曾昭炜

 

  2016年10月14日,陕西、大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西安举行联谊观摩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陕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涛主持。大庆民进企联会会长毛清林和王涛分别介绍了大庆与陕西企联会的情况,陕西民进的企业家与大庆民进企业家40余人围绕着企业“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大家讲述创业历程、交流管理经验、阐述经营理念,双方企业家都得到了宝贵的经验和拓展新领域的思路。陕西民进企业家高度评价了大庆企业家一贯秉承的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艰苦创业精神;讲求科学、“三老四严”的科学求实精神;胸怀全局、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和新时期的开拓创新精神。

  座谈会不仅增加了两地民进的凝聚力,还为企业家们自身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和资源共享的平台。

  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高争丽出席会议。活动期间,大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员还参观考察了西安著名的陕西新晶海投资管理集团和西安左右客特色精品酒店。

  交流座谈会后,王涛会长主持召开了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三届六次会长会议。王会长总结了联谊会阶段性工作,简要介绍了企业联谊会承办陕西书画大讲堂等情况,并安排布置了下半年联谊会的工作,王会长说,扶贫攻坚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作为企业家要积极投身这场战役中去,同时广大企业家要更新观念勇于创新,紧随时代潮流,适应市场需求,在产品或产业的特色上下功夫,从而立于不败之地。

  省委会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高争丽感谢广大企业界会员长期以来对省委会扶贫工作的全力支持,感谢他们在自己的企业为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企业界会员一如既往热心民进会务,参与会中央倡导的微公益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