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争丽秘书长率团参加2016民进企联会联席会议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6-11-7  作者:

 

 

 

  10月10日上午,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广东广州召开。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省级组织分管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民进企业家会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新理念推进民营企业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瑞生,广东省环保厅厅长、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出席会议开幕式。

  受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委托,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辛勤劳作的民进企业界会员以及在各自岗位上为促进企业界会员交流与合作做出努力的专职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朱永新介绍了当前的经济形势,总结了民进企业家会员作出的社会贡献。他指出,企业界会员是民进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和重要的生力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战略和工作部署上来,凝聚力量共同做好参与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任务。

  许瑞生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对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中央、民进广东省委会和民进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广东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鲁修禄简要介绍了广东民进近年来集智聚力,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建言履职、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情况,以及民进广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工作的情况。

  开幕式由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主持。

  开幕式后,广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一洋、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受邀分别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广东实践五大发展理念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创新中的企业与政府行为”的主题讲座。

  我会秘书长高争丽率陕西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陕西民进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陕西民进企业联谊会会长王涛、副会长任芳,西安民进企业联谊会会长孟帆、副会长张彦霞等参加会议。西京学院任芳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言,畅谈民办教育发展现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民办教育。她的发言受到会中央领导好评。其他与会人员都积极与兄弟省市企业家进行交流,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