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崇赴渭南宣讲  弘扬正能量 树立文化自信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11-14  作者:吴巧月

 

 

  为推动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2016年11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岳崇赴民进渭南市委会进行题为《弘扬正能量  树立文化自信》的专题讲座,民进陕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吴巧月,干部史力丹陪同前往。民进渭南市委会主委毛平宇主持。

  岳崇从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文化”“先进文化”“中国政治制度和发展道路由中国政治文化决定”“‘和’文化是中国人的灵魂”“阅读经典”“破除对西方文化的迷信”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强调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源于中国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文化按照其自身发展轨迹在运行,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她是中国文化土壤滋养的优秀文化成果,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成员,要坚定“三个认同”,增强“四个自信”,特别是要树立文化自信, 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渭南市政协、渭南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民进渭南市委会副主委王学忠,秘书长贾春艳及渭南民进各级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等百余人听取了讲座。

  会后,岳崇与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吉渭强沟通情况;同时与联系点民进韩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及渭南民进骨干会员座谈交流并指导工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