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汉滨初中支部开展“三学一做”活动
来源:民进安康市委会  日期:2016-11-24  作者:邓 佳

 

 

  在全国广大共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热潮中,民进安康汉滨区委会践行“三个认同”,落实“同心”思想,向各支部及全体会员发起了“三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即学民进章程,学民进会史,学张明俊先进事迹,做合格民进会员。旨在加强民进会员的政治思想建设,是深化会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

  2016年11月12日清晨,民进汉滨初中支部一行15人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前往汉滨区瀛湖镇天柱山村村支部参观学习陕西省最美村支书张明俊同志优秀事迹。张明俊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农村基层优秀村支书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对家乡的爱,履行了一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让每一位在场的民进会员为之感动。参观完后,民进汉滨初中支部一行又匆匆返回城区,召开学习交流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大家学习民进会章和会史。通过民进会章会史的学习,会员们对中国民主促进会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会会员积极发言,纷纷畅谈自己的认识和感受,表示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遵守民进章程,争做一名合格民进会员。本次座谈会內容丰富气氛热烈。通过参观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会员们被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着,也更加坚定了会员们积极投身民进事业的决心。最后邓佳主委就汉滨初中支部下阶段工作做了布署,着重强调今后一段时期,我们支部的工作内容的方向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小事,关注社会民生,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会员们表示积极响应和坚决执行支部的工作布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