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科赴宝鸡陈仓民进进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12-2  作者:吴巧月

  11月26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杨宗科赴联系点宝鸡陈仓民进参加“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进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宣传部部长吴巧月,宣传部干部史力丹陪同前往。

  杨宗科与受邀参加陈仓民进组织生活会的的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中,统战科科长李朝,中共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景钰,常务副部长陈海宁等沟通情况,杨宗科感谢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陈仓区委统战部对宝鸡陈仓民进工作地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民进学习实践活动有关情况,肯定了陈仓民进的工作,希望统战部门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民进的工作。

  陈仓民进总支李强主持民进陈仓总支第十一次组织生活会。杨宗科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他阐释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从“确立了一个全党的领导核心”“通过了两部党内法规文件”“完善了‘三不’反腐倡廉机制”“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巩固了五年从严治党成就”等五个方面条分缕析地进行了阐述与深入解读,强调要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民进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加强民进自身建设;之后,杨宗科又与大家分享了其在新形势下提高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水平的几点宏观思考。

  杨宗科充分肯定了陈仓民进总支的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对陈仓民进在短短几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陈仓民进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作为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勉励广大民进会员在各自岗位上“双岗建功”,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刘振和作了题为“弘扬历史文化,提升文化自信”专题讲座。

  陈仓民进总支会员交流了各自在民进组织中成长的感受和体会;民进陈仓总支副主委强永刚汇报了总支精准扶贫工作;陈仓区凤阁岭镇后排村党支部、村委会为民进陈仓总支赠送牌匾;总支会员莫小武向与会人员赠送书画作品;韩景钰谈了参加陈仓民进总支生活会的感受,高度肯定了陈仓民进总支的工作,表示将继续支持民进工作,希望陈仓民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会后对民进会员思想状况进行了摸底。

  杨宗科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办公室主任李文,陈仓民进总支全体会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