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市域发展观摩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韩城市委会   日期:2016-12-2  作者:吕阿梅

  寒冬已至,挡不住民进人感受家乡变化的激情,更挡不住韩城发展的快步伐。11月26日,民进韩城市委会组织60余名会员在民进主委闫爱珍和秘书长孙巩权的带领下,实地观摩、调研了韩城腾龙陶瓷、城市规划科技馆、新兴产业示范基地等近两年来韩城市主要新建项目。

  中共韩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胜利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边走边看边听边记,有思考、有感悟。通过观摩视察,大家对韩城市城市规划、新兴产业开发、工业转型的新思路、新做法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掌握,扩展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对韩城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观摩结束,召开了由主委闫爱珍主持的座谈会。会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新会员代表在谈到韩城近两年的发展时,用震撼一词来形容,认为,在经济下行压力巨大的情况下,逆市上行,迎难而上,促使韩城健康、稳步发展,难能可贵。老会员代表在谈到龙腾陶瓷时特别强调了速度,从注册到投产不到一年时间,而且规模宏伟,真正体现了韩城追赶超越快速发展的理念。新城四中会员李明勋说“这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擅于创新,让市民看到了韩城发展的美好前景”,同时建议要加强导游培训和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的提高等。西庄会员张占宏说“我们应该为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点赞”,他建议要加大韩城对外的宣传力度,让外边更多的人了解韩城,到韩城来。

  座谈会上,市委会副主委闪公安还组织大家学习中共韩城市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秘书长孙巩权回顾总结了民进韩城市委会2016年工作。

  随后,统战部副部长孙胜利作了重要讲话,称赞本次活动组织的非常严密、到位,肯定了韩城民进2016年工作。他强调,参政议政不仅是一种话语权,更是一种责任和义务,面对问题不仅注重怎么看,更要注重怎么办,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全市经济工作大局,鼓励会员为韩城的超越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希望大家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共产党的领导,重视人才队伍建设。

  最后,主委闫爱珍作了总结讲话,对今后一段时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同心协力,为韩城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