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德参加临潼工委学习实践活动主题生活会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日期:2016-12-12  作者:张军锋

 

  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西安市委主委向德参加临潼工委学习实践活动主题生活会。临潼工委主委郑小逊在会上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向德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增强组织活力,提高履职水平进行了宣讲。

  向德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是西安民进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实践活动的四项内容之一。他要求,全会上下要紧围绕会议精神,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认同,以更大的精力开创民进事业的新局面。他强调,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全会学习弘扬长征精神,激发工作激情,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新思路和新举措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向德充分肯定了临潼工委各项工作,希望临潼工委积极宣传学习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会员,整理“我为扶贫建一言献一策”活动资料,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带动全市各工委、支部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

  中共临潼区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在会上作了讲话。临潼工委二十多名会员参加生活会。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