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机关支部、民进机关干部赴旬邑马栏、铜川照金学习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6-12-26  作者:

  12月16日上午,民进陕西省委会机关支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的带领下,赴陕西革命教育基地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岁月,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马栏纪念馆,大家通过倾听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和观看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一幅幅真实再现的场景,深入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照金、马栏创建革命根据地的历史经过,特别是老一辈共产党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永远心系群众”的群众路线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干部对党的根本宗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

  参观过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本次红色学习教育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的艰辛与苦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永葆活力,再创佳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