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3-29  作者:吴巧月

 

  3月25日,民进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副主委岳崇、向德、郭绍敏、杨宗科、闵生华,秘书长高争丽,民进陕西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宽忍主持。全国人大代表刘宽忍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岳崇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通过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一致认为,2017年全国两会是我国在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陕西民进2位全国人大代表和2位全国政协委员肩负使命,聚焦改革发展和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参政履职,取得良好成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陕西民进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更好地发挥陕西民进自身特点和优势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宽忍代表民进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充分肯定了本届委员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以及在陕西民进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省委会努力的方向。

  会议对民进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雷,副巡视员陈宗华莅会指导。张雷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陕西省本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重点对省级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希望,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要求,强化领导、统筹安排、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确保风清弊绝。

  会议对有关人选进行了会议推荐。

  民进陕西省委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