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闵生华赴潼关扶贫点考察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5-2  作者:李文红

  4月20日,民进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率机关扶贫工作队队长孙庄志、驻村干部李文红赴潼关县开展考察调研,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闵生华在毛沟社区副书记、西寨子村委会主任王国强陪同下深入村组,详细了解西寨子村贫困户的情况,并制订了逐户脱贫对策,针对三户无法办理低保,丧失劳动能力的家庭,闵生华提出省委会机关三名干部结对子重点帮扶,确保帮扶措施到位,帮扶对象尽快脱贫。

  闵生华在听取了西寨子村1组、2组的两处旧宅复垦方案汇报后,表示全力支持西寨子村的工作,全力争取资金支持。

  王国强对民进陕西省委四年来对西寨子村帮扶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如落实了村民饮用水深井、村级道路硬化入户等等具体的项目,为群众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闵生华指出,扶贫工作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要以产业发展为突破口,壮大集体经济,大力发展养殖业和种植业,充分发挥贫困群众的脱贫主动性,确保圆满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