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8-11  作者:

 

  7月31日下午,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秘书长高争丽主持,专职副主委闵生华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高争丽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闵生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释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关系。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闪烁着许多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民进省委会要带领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的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闵生华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让我们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突出表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话对中共十九大的历史方位进行了深刻阐释,民进陕西省委会要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思践悟、统一认识、鼓足干劲,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努力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闵生华要求,民进省委会机关和各级民进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当做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讲话精神指引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主动融入全省追赶超越大局,主动对接中共陕西省委提出的“五新战略”,主动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之中,出实招,建诤言。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扎实、有效的深度调研,发挥界别优势,全力履职尽责,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