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绍敏赴联系点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会章会史讲座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8-14  作者: 史力丹

  8月10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郭绍敏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向参加民进铜川市委会骨干会员培训班的会员们宣讲民进会章会史。中共铜川市委常委、统战部崔歆部长应邀出席并讲话。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宣传部部长吴巧月、铜川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铜川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生虎出席了开班仪式。民进铜川市委会主委田芳珍主持开班仪式。

  郭绍敏在开班仪式上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班的活动形式与内容。她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也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深刻理解我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老一辈民进人“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在正道上行”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切实提高“五种能力”,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典范。

  随后,郭绍敏向参加培训的会员宣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民进会史。她从民进建立的历史背景,民进成立初期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所进行的英勇不懈斗争,民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到陕西民进历届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与学员们共同回顾重温、系统学习了民进的光荣历史,引导民进会员更好地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和信念,同心同德,凝智聚力,为“十三五”目标任务及加快建设“三个陕西”贡献力量。

  铜川民进40余位骨干会员参加了宣讲会。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