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陕西省阅读文化月——岳崇书法邀请展举行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10-16  作者:吴巧月

 

  第五届陕西省阅读文化月——岳崇书法邀请展,于2017年10月13日至19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举行。

  10月13日,岳崇书法邀请展在陕西省图书馆开幕,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高争丽和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以及社会各界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展览共展出岳崇书法精品110幅。

  期间,10月15日上午,民进陕西省委会前副主委岳崇在陕西省图书馆围绕“弘扬正能量,树立文化自信”的主题,进行了题为“对文化寻根、文化自信的思考”的专题讲座,赢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闵生华、高争丽及民进陕西省委会机关人员和各界人士三百余人听取了报告。

  第五届陕西省阅读文化月,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还将以陕西省图书馆为活动主场地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四十余场。岳崇书法邀请展以及岳崇“对文化寻根、文化自信的思考”的专题讲座就是系列活动之一。这些公益性的文化活动,面向不同的读者群体,提供优质的文化内容,让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读者充分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助力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