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汉中市委员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骨干会员培训班
来源:民进汉中市委员会  日期:2017-11-24  作者: 张凌

 

  2017年11月16日,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骨干会员培训班在汉中市社会主义学校成功举办。民进汉中市各基层组织骨干会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人大副主任、民进汉中市委员会主委邓方安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动员讲话,他要求民进汉中市各级基层组织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民进工作和自身建设实际,着力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围绕中共汉中市委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提高素质,切实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进一步发挥民进作为参政党的积极作用,以具体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效。

  培训班邀请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深入解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提炼了掌握十九大精神的三个关键词“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人民幸福与人民主体地位”、“国家安全与国家地位的提升”,帮助会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中共市委党校张友泰教授做“新时代、新征程的纲领和路线图——党的十九大精神悟析”,从新时代的“五个新”和“九大主要任务”两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路线图。

  课堂上,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通过培训对中共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发展信心,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 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汉中“三市”建设增光添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