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康市筹备委员会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安康市委会  日期:2017-11-24  作者:党珍珍

  11月12日下午,民进安康市筹备委员会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会议由民进汉滨区委会主委周裕厚主持,民进安康市筹委会委员,汉滨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观点、判断和举措,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作为民主党派必须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与共产党携手同心,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周裕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自己。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充分发挥我会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