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 重走照金革命路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7-11-24  作者:

 

  近日,民进铜川市委会委员、民进市艺术馆支部主委常翔莉带领会员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照金革命纪念馆和陈家坡会议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员们首先来到照金革命纪念馆,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与伟大功勋;然后来到陈家坡会议旧址,了解陈家坡会议是中共陕甘边特委在陕甘边革命斗争连续遭受严重挫折的危机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

  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信念而将生命置之度外的伟大情怀,会员们不仅感觉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伟大,更觉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增强了身为新时代民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走下去,作为民进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积极传递正能量,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