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汉中市委员会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汉中市委员会  日期:2017-12-19  作者:张凌

2017年12月12日下午,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民进十二大代表、民进汉中市委员会主委邓方安主持。

会上传达了民进十二大的盛况。民进十二大于2017年12月1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575名代表、40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99人组成的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

邓方安主持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代表中共中央向大会致的贺词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严隽琪代表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不忘合作初心 牢记历史使命 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并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意见,要求各基层组织要迅速传达贯彻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提振精神,提高站位,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汉中“三市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基层组织换届事项,评选了优秀调研报告,安排了近期工作,并向各基层负责人发放了反映多党合作制度光辉历程的《大道——多党合作历史记忆和时代心声》一书。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