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商洛市筹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民进十二大精神
来源:民进商洛市筹委会  日期:2017-12-19  作者:

12月13日,民进商洛市筹委会召开支部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通报民进市委会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参政议政和当前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筹委会主任苏红英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苏红英首先领学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体会。接着,她以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身份,介绍了大会的盛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她指出,民进十二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进事业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苏红英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民进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进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发挥界别优势,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不懈努力。

会议还安排了当前工作,与会的市直各支部、商州总支主委、副主委分别交流了助力脱贫攻坚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