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川市委会调研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7-12-19  作者:

 

 

接到市政协《关于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定选题的通知》后,民进铜川市委会高度重视,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提案工作,强调加强提案撰写前的调研工作。

12月6日,民进铜川市委会针对集体提案《关于加强中医药产业发展 推动健康铜川建设的建议》,组织会员进行调研。6日上午,市政协常委、民进铜川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侯小洲带领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委员杨旭、张雪梅与民进市委会委员王珍香、骨干会员安宁,对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市中医药发展局局长石建国的陪同下,首先来到耀州区关庄镇柴场村,参观了陕西大秦鼎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种植基地及中药材黄芪机械采挖现场;然后,前往关庄镇关庄村陕西起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濒危稀缺中药材繁育、植物病毒检测、中药材育种等;最后,来到新区南部工业园区,参观了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保管及成品车间。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介绍,大家对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有了直观且较为全面的了解。调研组表示,虽然铜川种植药材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市中医药发展局工作尽职尽责,中医材研发、种植、加工齐头并进,但还存在一定困难和问题,民进市委会将依据调研情况认真撰写提案,通过政协平台积极呼吁,努力为铜川中医药产业发展做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