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表彰奖励2017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来源:参政议政部  日期:2018-1-8  作者:

  

  根据《民进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成果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研究评选,2017年度的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共16件,其中民进宝鸡市委会参与完成的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副省长庄长兴督办提案)《关于教育精准扶贫的几点建议》被评为特等奖;省委会在陕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大会的发言《关于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建议》被评为一等奖。

  《关于促进我省义务教育“大学区管理制”改革的建议》、《精准扶助乡村教育  补齐农村教育这块“短板”》、《消除政策歧视和隐形壁垒  营造公平市场环境  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建立双重保障型土地市场流转机制 破解新“三农”问题》、《关于促进陕西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我省城市交通综合治理缓解交通拥堵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体系问题的建议》、《关于加强榆林明长城保护的几点建议》、《重视智能电网发展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性合理规划城市电力系统的建议》9件成果被评为二等奖。

  《关于保障农村离婚妇女户口移转难权益的建议》、《关于加快“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做好我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工作的建议》、《关于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三点建议》、《关于加强我省现代物流行业人才队伍建设问题的建议》5件被评为三等奖。

   其中参与完成相关优秀成果的获奖个人有(以姓氏首字母排序):高杨杰、黄红润、李录堂、王君萍、王越群、叶锐、朱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