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宽忍赴省委会机关新址看望全体同志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15  作者:

 

 

  12月14日,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赴民进陕西省委会机关新址看望了机关全体同志。在召开的机关大会上,刘宽忍表示,省委会机关搬迁新的办公大楼,这是中共陕西省委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支持,民进搬迁工作 业已顺利完成。现已进入年终岁尾,一是首先要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并与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作好相关总结工作。对省委会机关、各部室以及个人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总结,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贯穿2018年各项工作之中,进行认真谋划。三是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在新时代,我们处于新的办公环境,要充分展示民进新面貌,不断加强民进自身建设,以新的作为履行好民进的工作职责。

  刘宽忍同时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具体要求。

  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高争丽,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分别作了相关发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