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来铜走访慰问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8-2-2  作者:

1月19日,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一行来铜走访慰问。中共铜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一同慰问。

  闵生华一行来到王益区,看望慰问了孝老爱亲典型楚风琴。楚风琴是红旗街小学退休教师,2016年4月丈夫因脑积水先后历经七次手术,成为植物人后,楚风琴无怨无悔精心照料,用爱呵护,给予他生的希望。闵生华说,楚风琴的事迹很温暖、很感人,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叮嘱楚风琴要乐观坚强,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随后,闵生华、崔歆一行来到耀州区,看望慰问了民进铜川市委会副主委王惠茹。2017年7月,王惠茹在参加民进陕西省委会换届大会时不慎摔伤,致右腿髌骨粉碎性骨折。闵生华、崔歆详细了解她的伤情及恢复情况,叮嘱她要照顾好身体,早日恢复健康,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带动培养更多优秀年轻教师,为铜川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闵生华一行走访了民进铜川市委会机关。闵生华说,2017年民进铜川市委会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在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2018年工作要再上新台阶,做好全省民进组织的表率作用,走出陕西走向全国。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