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鸡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迎接目标责任考核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员会  日期:2018-2-2  作者: 同咏梅

 

  1月18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六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主持。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分工安排意见》和《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2017年度年终慰问安排意见》。

  接着,中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任组长的党派考核组通过工作汇报、民主评议、查看文件资料、个别谈话等程序,对民进宝鸡市委会2017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在会上代表市委会向考核组汇报了我会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2017年,民进宝鸡市委会全年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自身建设得到切实推进,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得到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社会服务显现良好社会效益,市委会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

  王富平主委要求民进宝鸡市委会要以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立足民进的特点和优势,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宝鸡市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全面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在陕西追赶超越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