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生华、髙争丽走访慰问省委会老领导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2-8  作者:

                 

  2月3日至7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前夕,受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的委托,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髙争丽前往原省委会副主委郭芹纳、魏代平、刘晓利、高正红、岳崇、向德、董家蕙等家中看望。

  在慰问中,闵生华、髙争丽转达了刘宽忍主委对老领导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提前向老领导拜年,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深入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省委会机关将为老领导提供服务,让老领导们愉快地安度晚年。

  闵生华向各位老领导通报了省委会机关乔迁新址的喜讯,介绍了省委会2017年的换届情况以及换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倾听了老领导对省委会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委会,为省委会的发展献计献策。老领导们对省委会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对省委会的关心问候深感欣慰,同时为民进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陕西民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所能,发挥作用,并祝愿陕西民进在新的一年里,以新作为投身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使命。

  在走访中,郭芹纳将自己主编、中国思想文化史专家张岂之先生亲为作序的新书《唐玄宗御注三经》赠送给省委会,其撰写的喜迎十九大诗二首获陕西省教育系统离退休人员“改革开放以来的陕西”征文优秀奖。据了解,退下来的老领导们退而不休,继续在各自领域发挥余热。闵生华、髙争丽对他们这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忘我的精神感佩不已,并表示将号召机关同志和广大会员学习,不断将民进前辈的这种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下去。

  民进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张秋菊陪同慰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