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学习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参政议政部  日期:2018-3-7  作者:肖坤

 

  3月6日下午,民进陕西省委机关组织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6日和28日在中共中央举行的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闵生华在会上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的改革的重要意义和现实必要性。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内民主党派的工作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省委会要带领全省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思想上支持改革,行动上投身改革,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展示新形象,坚定不移的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闵生华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党和国家走上了一条以“中国梦”为方向的伟大道路,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让我们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作为民主党派干部,省委会广大干部要以的饱满精神状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秘书长高争丽主持学习会。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