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纪念“五一口号” 肩负使命 迈向征程
---民进韩城市委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来源:民进韩城市委会   日期:2018-4-17  作者: 武婷

 

 

  4月1日上午,民进韩城市委在市残联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民进市委会主委闫爱珍,副主委孙巩权、贾育刚,秘书长樊娅丽以及各基层支部主委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爱珍主持。
       会议首先由贾育刚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学习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基层支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优先学习、深刻领会,层层引领、逐级带动,结合民进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同时对我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学习活动进行了认真安排;孙巩权安排了2018年我会招商引资任务,他要求各基层支部主委积极动员会员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中去,并就招商引资的工作程序以及注意事项向大家进行了培训;随后参会人员就"五一口号"的学习进行了交流。

  闫爱珍强调民进韩城市各基层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随后她还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年"会议精神和褚锦锋市长在全市目标考核奖评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会在2017年目标考核荣获优秀奖奖项。最后她要求全体会员再接再厉,紧跟全市发展步伐,深入调研,精准服务,积极主动参与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履职尽责,为韩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