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玉赴咸阳宣讲延安精神 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民进延安市委会  日期:2018-4-27  作者: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4月15日上午,民进延安市委主委徐长玉赴咸阳为民进咸阳市委作了《延安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报告。民进咸阳市委主委蒋彬凤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系统地把延安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着重回答了毛泽东思想是如何培育成为延安时期全体党政军民自觉认同的共识和自发践行的文化——延安精神的;中共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是如何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的;习总书记个人是如何依靠延安精神成长为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和人民爱戴的领袖的;延安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联系与现实联系;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成为新时代的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

  民进咸阳市委骨干会员和新会员培训班100多名会员聆听了报告。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