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厚赴长安区杨庄井塬村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日期:2018-5-11  作者:赵博涛

 

  4月20日,民进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厚赴扶贫工作联系点长安区杨庄镇井塬村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市委会秘书长张冰甫陪同。

  在村委会,王厚听取了井塬村书记孙亚贤关于村庄合并、村两委换届情况介绍。据了解,在今年的村两委换届选举中,市民进对口帮扶的井家湾村和付家塬村合并为新的井塬村,目前村支部选举已完成,村委会选举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随后,王厚和张冰甫分两路慰问了井塬村8户贫困户,每到一户都和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同贫困户、村干部一起为每户商讨脱贫致富的思路措施。

  王厚指出,村庄合并是第一步,要在确保平稳换届基础上,抓好凝聚人心和统筹发展两个重点,要拓宽治理村庄、推动发展的眼界和思路。王厚表示,村庄合并将村集体的发展带入了新阶段,市民进将投入更多力量到帮助贫困户脱贫事业上,以此推动村集体各项事业发展。

  市委会调研处处长王卫东及机关部分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