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韩城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暨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民进韩城市委会  日期:2018-5-14  作者:

 

  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活动,推进学习型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广大会员重温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在“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到来之际,民进韩城市委会组织各基层支部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暨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贾育刚、秘书长樊娅丽在活动开展期间积极深入支部参与了活动。

  

  4月17日,西庄中学支部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读书分享活动中,邀请老支部主委晋建荣做了题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他从民进会史、民进优良传统、新时代对青年会员的要求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民进的初心和使命。与会会员围绕活动主题深情诵读、主动分享心得,活动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4月23日,司马迁中学支部结合世界读书日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暨读书座谈会,会上市委会副主委贾育刚结合在延安的学习体会,充满深情地谈了自己学习感受;支部主委刘转丽组织大家学习了《之江新语》部分内容,会员纷纷诵读,分享读书体会,晒读书笔记。

  4月24日,新城区三个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暨读书分享活动,会上秘书长樊娅丽给大家讲解了“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以及民进的优良传统、传达了渭南“两会”精神,支部主委高夏民、杨瑛分别诵读了《之江心语》中 “路就在脚下”、“打好团结牌”等文章,邹多丽组织会员合唱“国歌”,激励激发会员畅谈体会。

  围绕“回顾历史,不忘合作初心;继往开来,继续携手前进”这条主线,其他各基层支部也纷纷开展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会员参与,收到征文20多篇,广大会员深刻地认识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革命传统的必要性,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效激励了会员在新的形势下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了会员“双岗建功”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