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组织收听收看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5-22  作者:栾冰

 

 

  5月21日,民进陕西省委会组织收听收看了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启动暨首场报告会。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出席会议,民进陕西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及西安市委会部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大家认真听取了王刚副主席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的安排部署及第一批宣讲报告人产生过程的说明。听取了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报告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秦宣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首场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秦宣教授的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宽阔视野和理论高度。民进中央推出的系列主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组织有序、形式多样、覆盖面广。通过宣讲更加深刻地理解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合作初心”,更加深刻理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历史意义和时代要求。大家一致表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陕西民进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在工作中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与更为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